照不到心跳回家的這晚

緊緊張張查著胚囊六週應該的大小

正常 2CM  我的 0.97CM

心又涼了一半

躺在床上睡覺

怎麼可能睡的著

以為自己是魚似的

翻過來又翻過去

究竟翻到幾點呢

不知道 只知道 睡夢中 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於是 渾身顫抖的醒來

想抱抱睡在一旁的老公

可是想到今天回到家已經很晚

東西弄一弄都已經一點才睡了

隔天他又要一大早起來上班

現在被我吵醒

明天大概又要血壓升高 吃血壓藥了

趕緊棉被蓋厚一點

自己努力平復發抖的身體

又再度反覆翻身

好不容易又睡著

竟然  又被自己的噩夢嚇醒

一整個晚上  翻來覆去-->睡著-->做惡夢-->發抖醒來-->翻來覆去-->睡著-----------

就在這樣不斷的循環中掙扎的過了一夜

終於可以體會什麼叫做噩夢連連!!!!

 

隔天醒來

看到很多網路上人家分享的照不到心跳的心情

眼眶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心裡已經在預備著射手龍寶寶要離開我的心情

打電話給媽媽說還照不到心跳

然後匆匆掛上電話

怕再講下去  眼淚又要不聽使喚了吧

 

媽媽冷靜了一會後打電話給我

叫我要寬心  然後"做那會痛嗎??"媽媽問

想了一下 喔!!媽媽在講的是試管過程

"還好!!比較痛的是沒有成功,然後又要花一筆錢吧!!"

"我幫你出一些啦!!"(媽媽其實是沒有收入來源,完全靠姐妹的供養)

"媽!!如果我小孩拿掉了,我就回家,然後叫做月子餐把身體補一補!!"

"阿!那個很難吃啦!!"我再幫你做!!

哈!!後面那句話,媽媽沒說,但我自己補腦了!!應該是這樣吧!!

 

晚上姐姐知道情形後也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吳明珠醫生那裡看

他說他學長的老婆就是在哪裡看生了兩個小孩

可是要價不便宜  一個月大概就要2萬

"你去吳明珠那裏看啦!!我幫你出5萬!!"

其實我的薪水一直都比姐姐高(我有工作的時候啦)

怎麼還要姐姐幫我出錢!!

也是姐姐對妹妹的心疼吧!!!

阿!!生命中能遇到這樣好的家人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

 

晚上打了電話問了先前有流產經驗的同學

和她分享完後心情好多了

但是  最壞的打算還是要做的

所以 開始查作子餐外送的商家

也開始查作流產手術的保險理賠

是我太悲觀嗎   怎麼那麼快就對我的龍寶寶沒信心

不是的  從小到大  只要遇到大事

老天爺似乎都要捉弄我一番

國三要考高中聯考時

覺得自己念書很不順  高中危險

只好硬著頭皮去報高職考試

就在極度沒有信心的情況下

順利的考進高中

高三時候 念書很認真  可是考試成果不佳

聯考前夕  很緊張的跟媽媽說  如果我考上私立的怎麼辦(家裡是很窮的!!)

結果  抱著忐忑的心去考試

幸運的是  最後還考了全國前2%  進入了還不錯的公立大學

求子   求了好多年  老天爺始終不給我

總覺得我想要的老天爺好像都不是很想給我

總要我絕望到極點  自暴自棄的最後一刻

才願意施捨給我!!!

老天爺啊!!那你這次會被我的假動作給騙嗎???

你看的出來我很絕望嗎???

啊!!是我貪心了嗎??

小時候就算家裡再窮

也沒讓我餓到去乞討

念了還可以的高中  上了很不錯的大學  嫁給了一個疼我的老公

也沒給我餓著  也沒不給我地方睡  也沒讓我失業

只是不給我孩子而已  

是我對老天爺太苛求了嗎???????????????

啊!!!我到底...........該怎麼辦????!!!!!

 

這兩天  都摸著我的龍寶寶 然後告訴他

"如果你是健康的胚胎,你就快快長大,快快有心跳,然後健健康康的讓媽媽把你生下來,好多人等著疼妳"

"如果你不是健康的胚胎,那媽媽也會明白你為什麼會離開,媽媽會不捨,會難過,但是媽媽也會恢復,你不用擔心"

 

我想,我的射手龍寶寶如果最後離開我了

應該也是因為染色體異常  所以不得不離開的吧

畢竟我已經盡人事了  動作輕柔  很常休息  不提重物 均衡飲食

然後 小產後 就好好的坐月子

聽說認真做月子後  身體的狀態會比以前好

也許 這樣會幫助我之後的懷孕

這也是我的龍寶寶給媽媽的禮物吧!!!!!

 

 

龍寶寶啊!!

媽媽真的好捨不得你

如果可以 請你健康的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lurion 的頭像
    tellurion

    Seize the Day

    tellur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