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19  第15次看診

今天是滿六週又1天

所以醫生說來照心跳

先前就有些不詳的預感

因為從滿第五週到滿第六週  身體的變化很大

心跳不再那麼快了

之前很容易感到疲憊 很容易入睡的

這個星期竟然還常常失眠(回覆到自己以前的狀態)

腹脹不明顯

連腹痛的頻率也沒這麼高了

是要說子宮習慣了新鄰居

還是我的龍寶寶沒有生長了??????

 

進入了超音波室

醫生開始尋找心跳

找了一會後  還是沒有找到

"70%的人可以在滿六週後看到心跳,30%的人可以在下個星期看到"

"如果下星期沒有看到,就是空包彈,要準備動手術了"

"那大小呢??"我問

"正常!!"

腦袋又再度像被雷擊一樣

一片空白的說不出話來

默默的再走入另外一間

準備清理快孕隆殘骸

過去幾個星期的這個時候

都硬是要跟醫生說個幾句話

可是  我今天的腦袋空白到不會說話了

............................................................

清完殘骸  坐回椅子

"還是要繼續塞快孕隆"醫生說

好像也已經沒什麼好說的

然後 結束了今天的看診

 

心情 很沉重 很沉重

竟然 也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

老公很認真的安慰我說

還有下個星期啊!!

可是啊  我自己怎麼會不知道我身體變化呢

 

回到家上網查了下胚囊在六週時的大小

正常是 2CM  而我今天量出來的結果是9.7 MM(是第五週的大小)

醫生怕我過度擔心啊

所以跟我說了"正常"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lurion 的頭像
    tellurion

    Seize the Day

    tellur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