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5  第13次看診

先前在家並沒有先驗孕

大概是因為前幾天月經要來的症狀太明顯

再加上昨天痛的快要死掉!!

所以 與其自己宣判死刑

還是讓醫生來吧!!

但是啊!!總還是帶點期待啊!!

 

到診所時  病患非常多

於是護士要我先去驗尿

把尿液拿給護士後  在櫃檯等了一下

等護士從裡面出來  還是忍不住問了一下結果

誰知道她竟然跟我說 還要再等一會兒才知道

看來護士是不想告訴我了

失望了坐回老公旁邊

竟然被老公念了一頓

說我在為難護士(哼!!誰不會好奇問一下啊!!)

 

沒想到今天醫生看診的速度慢到一個不行

等待判刑的時間過的異常的慢

在這一小時的等待中  還真是如坐針氈  生不如死啊!!

 

終於  護士叫到我的名字

走進診間  才剛坐下來

醫生就說"恭喜妳!!你懷孕了"然後,讓我看了看驗孕條上的兩條線

腦袋突然一片空白

35年來  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的驗孕條有機會出現兩條線

呆呆的望著醫生嘴巴一開一闔的說著話

過了好一會兒  終於回過神來

接著醫生說"驗到懷孕是第一關,第二關是第六週聽到心跳,第三關是平安生下來"

"恭喜妳已經過了第一關了"

"你的預產期是12/12"

哇!!我太開心了!!這樣,我可以生下一個跟我一樣的射手龍寶寶耶!!

身體輕飄飄的  心裡也輕飄飄的

這是第一次 知道原來自己真的有機會當媽媽!!

然後跟醫生談到了我這幾天的腹痛和腹脹

醫生說那是正常現象

只要不要宮縮和出血和劇痛

都沒有太大關係

但是什麼是宮縮的感覺啊

問了醫生 醫生也說的不清楚

也是啦!!醫生哪有經驗啊!!

 

離開診所  老公要我打電話給媽媽

透過手機 聽到媽媽的聲音

告訴她"我懷孕了"

這話竟是一邊說出口  一邊哽咽

有時候會偷偷想  媽媽除了替我擔心

會不會也怪自己沒有給我生一個健康容易受孕的身體啊

 

我的射手龍寶寶啊!!

媽媽會很小心的

小心的走路 好好的休息

希望我們可以有緣相見!!

 

PS.

試管的成功率是 40%-50%(也就是流產率是50%-60%)

驗孕成功後到聽到心跳 流產率是 15%-20%

聽到心跳後到生下來  流產率是  2%

所以,我還要克服那1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lurion 的頭像
    tellurion

    Seize the Day

    tellur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